11/27~11/28入門班講師資歷補充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11/27~11/28入門班講師資歷補充

先前開放11/27~11/28的入門新班預約

但是簡章上面卻漏掉了入門班的講師介紹,

在這邊補充一下入門/進階兩位講師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入門班講師介紹

Wilson先生目前為專職SOHO,在軟體的開發設計上累積有16年資歷,且在巨匠電腦擔任過講師長達3年以上,在轉為專職SOHO前,擔任科技公司技術經理,負責公司內iPhone軟體的撰寫與架構設計,精通Objective-C以及iPhone遊戲設計,遊戲引擎Unity 3D的導入。

Wilson先生經驗豐富,個性健談,國內知名iPhone開發者論壇站長娃娃魚也曾邀請他擔任iPhone技術講座的主講人,他的諸多技術文章也散見於iPhone開發者論壇中,是一位資深且相當熱心的技術前輩。

進階班講師介紹

Ken先生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在行動通訊、手機、PDA等相關產品擔任研發以及專案管理的工作有九年的資歷,是台灣少數在 Palm、Windows Mobile、iPhone、Android都有開發經驗的講師,在iPhone部分也已有多個作品於App Store上架,作品涵蓋影音播放、地圖應用、SQLite資料庫、Facebook分享、影像處理等。

Ken先生不僅在專業上資歷豐富,在授課上也有獨到之處,除了編寫的教材易學易懂,授課時也會自然地與學員互動,激發學員的學習欲望,也因此每次上課的發問都十分熱烈沒有冷場。進入程式實作的階段時,他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名學員,一定幫所有學員解決問題後,確定跟上進度,才繼續下一步的教授。

以上是老師們的簡歷介紹,若學員們對於課程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在下面留言或寄信到我們客服信箱,我們會儘快為您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