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Objective-C課程實況!(含Wilson老師App新作品介紹)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月Objective-C課程實況!(含Wilson老師App新作品介紹)

親愛的朋友你好,

這次的Objective-C課程在3/19舉行

這次是Irene小姐來幫大家做報到喔~

教室外的招牌也是她發揮美工創意設計的喔!

大家下次來上課看到可以留意一下

另外Wilson老師說:這次來上課的同學比上一屆的還勇於發問!

可見大家的企圖心跟想學好iPhone程式的決心有一屆比一屆強的趨勢呢!

還有學員很明白的表示他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學好iPhone程式設計,想要能夠在家工作

有的學員表示他們的目標就是想要寫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Game喔!

其實這也是很多學員從小的夢想跟心願之一

尤其現在iPhone上的App Store環境已經十分成熟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把自己開發的軟體或遊戲放到App Store上

附帶一提的是,Objective-C課程的老師Wilson

在將近一年多前就已經開發過一套釣魚遊戲放上App Store了

熱愛遊戲設計的學員若有興趣倒是可以跟他請教喔!

Wilson老師的最新作品是:”Talking X

是一款跟Talking Tom很類似的語音辨識並播放的小遊戲

對於語音以及麥克風iPhone感應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跟老師請教一番!

最後放上這次Objective-C上課的實況照片,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開發出自己的iPhone APP!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