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成功上架高鐵訂票App!下載試用還可以抽獎!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學員成功上架高鐵訂票App!下載試用還可以抽獎!

親愛的朋友你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又有學員成功上架iPhone App囉!

他們就是台灣高鐵公司的金先生以及林小姐!

他們是譯智今年8~9月的iPhone開發課程學員

每到週末, 就必須從桃園搭車來台北上課

幾次下課後, 都曾特別留下來問老師問題,

相當認真, 因此老師也特別有印象

那時候我們就在Blog上預言, 以兩位學員認真的程度

官方高鐵App應該很快就會問世!

(當時預言的文章請參考這篇:http://blog.ichih.com/2011/09/iphone.html

結果才一個月, 高鐵的訂票App就上架了!

而且甫一上架, 就十分受到歡迎

上架的前幾天都是台灣的iPhone排行榜的第一名!銳不可當!

以下就是這次上架的高鐵訂票App的介紹:

台灣高鐵 T Express手機快速訂票通關服務

2011年10月28日至12月31日開放試用,試用期間使用T Express取票乘車者可立即獲得抽獎資格,本公司將於試用期結束後抽出100名幸運旅客各贈送商務車廂車票二張,得獎票號將於2012年1月12日公布於 台灣高鐵企業網站,謝謝您對台灣高鐵的支持! 詳細活動詳情請參考台灣高鐵企業網站。

「台灣高鐵 T Express」為台灣高鐵公司全新推出的購票乘車服務,不論您身在何處,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購買高鐵車票,更可以透過手機下載QR Code車票,無需到車站或便利商店取票*,只要透過本軟體,就能輕鬆快速直接以手機票證通關乘車!

想要享受一手掌握的個人化高鐵票務服務嗎?就從體驗「台灣高鐵 T Express」開始吧!

功能特色:

1. 可使用手機直接進出高鐵車站閘門,快速方便又環保。 
2. 全天24小時直接連結高鐵票證系統,即時掌握最新時刻表及票價資訊。 
3. 訂位、付款、取票一次完成之便捷服務(*使用QR Code票證直接進出閘門之取票服務僅適用於單筆單人訂位且為全票及孩童票者使用)。 
4. 合格金融機構銀行專門為本軟體開發之付款介面,交易安全有保障。 
5. 可於手機上直接修改訂位資訊或退票。 
6. 提供票券自動整理、個人資訊管理等多項貼心功能。

系統需求:

1. 適用於任何iPhone或iPod touch搭載iOS 3.1.3或之後的版本。 
2. 除離線時刻表查詢外,各種線上訂票、付款、修改、取票、退票及更新時刻表等功能,均須在有WiFi、Edge或3G網路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以及此App的畫面截圖:

現在下載試用, 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喔!

而且這個抽獎活動只到今年的12/31喔!(相關規定請參閱以下連結, 有更詳細的說明)

有興趣的朋友, 請立即點選以下連結進行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68963664?mt=8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