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數十萬App中突圍,站上排行榜Top10?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如何從數十萬App中突圍,站上排行榜Top10?

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Leo

有一天我跟一位業界的朋友聊天

我問他:你沒有想過要開發自己的App,然後把它放到App Store嗎?

他告訴我:

1. 個人做的App,因為資源較少,是沒有辦法比得過大公司的!

2. 因為現在App太多了,所以要站上排行榜Top 10是很難做到的!

3. 基於以上兩個原因,所以我乾脆放棄開發自己的App這個念頭!

以上這些話,你是否也常常在媒體上聽到?

例如:App已經幾十萬了,競爭太多了,個人開發的App根本沒辦法登上排行榜…之類的

那麼我們不禁要問:

1. 幾十萬的App大軍是否真的很難讓你的App出頭?

2. 只有大公司的App才能佔據Top10排行榜嗎?

這兩個問題,我用了一個簡單的App來為你驗證

而這個驗證的結果,將會很大程度地顛覆你的想像:

電影線上看』這個App是我在教授『跨平台App開發實務班』的時候製作的

我使用App Maker製作這個App,從構想到製作,大概只花了兩天的時間

上架後,我沒有打任何的廣告,或是使用任何的付費宣傳(所以行銷費用是零…)

(當然我有運用我的一些App行銷的技巧,不過這個留到後面再說)

結果你猜如何?

『電影線上看』從2/22開始,就站上iPad娛樂類免費排行第一名

擊敗同類型的『風行電影HD』,以及『PPS影音』等大公司的App

從2/22開始一直到今天,連續六天在iPad娛樂類免費排行第一名!(如下圖)

如果你覺得只有在娛樂類排行第一,沒什麼了不起

要比應該就要比不分類的免費排行榜阿!

那麼我要告訴你:

『電影線上看』從2/22開始就進入iPad不分類免費排行榜的Top10了!

接著名次一路往上衝

在2/25就直接進到iPad不分類免費排行榜的第二名

一直到2/27(今天),仍然穩居第二名的位子(如下圖)

根據後台統計數字,『電影線上看』一天最高下載量可達5208個下載數

現在僅次於原本是付費軟體,後轉為免費的『Plants vs. Zombies HD』!

你會不會覺得:能夠排這麼前面,而且維持這麼久,這個App的功能一定很強大吧?

應該不會比風行電影,PPS影音的功能差吧?

錯了… 如果你有下載『電影線上看』,你會發現它不過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App罷了!

但是它卻能夠在短時間內超越眾多的名作,包括Youtube、風行電影、Temple Run 2…等

直直地衝上不分類免費的排行榜第二名!

這是怎麼做到的?

這個Know-How就是我一直在研究的,密而不傳的App行銷技巧

而我已經將這些技巧的精華整理成三段教學影片

如果你對我的App行銷技巧有興趣的話

請你立即點擊右側的連結進行索取==>     ….點我免費索取『App行銷』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