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佳績!學員成功上架旅遊類App『我的捷運+』!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再創佳績!學員成功上架旅遊類App『我的捷運+』!

你會覺得創作一個自己的App很困難嗎?或是即便做好了並且上架了,也很難登上排行榜嗎?

如果你會覺得上述這兩件事情有難度,那麼我要告訴你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又有一位 iOS 課程學員,他不僅完成了上架,而且他的App也登上了iPad的旅遊類排行榜喔!(2019/10/08 更新 App 內容預覽圖如下)

這個App的作者是誰呢?他就是我們的畢業學員George,他昨天發email給我,說他有新產品要跟我分享,我定睛一看,原來他完成了一個相當便利的旅遊類App,並命名為『我的捷運+』,目前這個App已經登上了iPad旅遊類排行榜第38名!(如下)

那麼這個App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原來『我的捷運+』是一個捷運路線查詢的App,不過它比其他捷運App功能更豐富,也更便利!

現在市面上許多的捷運App只能查詢單一地區,例如僅限台北,而這個App則提供了台北,以及高雄的所有捷運站點

它還可以用定位的方式查詢自己目前的所在地,並且除了地圖的顯示外,還支援了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不只如此,還同時支援了iPhone以及iPad!(相關功能請參考以下截圖)

此外,George最後在信中也提到:他要特別謝謝譯智的任課老師!因為老師的教授,著實讓他感到獲益良多!

這也證明了找到一個好的 iOS App開發課程是多麼重要!

好的課程除了可以加快你學習的速度,更重要的也可以幫助你贏過其他人,搶先達成你的目標!

像George這樣認真執行上課所學的學員,也是我們十分敬佩以及珍惜的,我們也希望越來越多的學員在上課之後都能夠發揮所學,順利製作出屬於自己的App

 

最後也附上George學員的『我的捷運+』的iTunes網址!    …..請點我免費下載『我的捷運+』App

也請大家多多下載捧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