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企業包班圓滿落幕!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KKday企業包班圓滿落幕!

最近剛結束了KKday的企業包班課程,從四月到八月的時間裡,長達70小時的iOS課程培訓,順利圓滿落幕!!

幾個月前我們接到來自 KKday 的 技術總監 封先生 來信,詢問iOS程式設計的企業包班需求資訊,也認為譯智的師資、課程,相當符合他們目前的需要。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包班課程是在譯智的課程中心上課,相較於過往是在企業裡上課的方式。

這次包班課程師生相處融洽,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加上本身教學上的專業,增加課程的豐富度。到了午休時間,大家也會和老師一起去吃中餐,讓週末的學習時光更歡樂。同時,也讓我們對於北車附近的美食有了新發現。

8/27,包班課程結束。

祝福你們能很快地達成在iOS開發領域上的目標,並在未來開發出優秀的旅遊App,讓世界看見台灣新創公司的創意,跟著KKday一起去旅行。

如果您也對 iOS App開發有興趣…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iOS開發課程,以及企業包班服務:

近期開課資訊 > iOS Swift App 開發課程 – 十日實戰班 

企業包班服務 > 企業包班說明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