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AR/VR硬體還沒有很成熟,我該在這個時候投入這門技術嗎?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聽說AR/VR硬體還沒有很成熟,我該在這個時候投入這門技術嗎?
  • Post author:
  • Post last modified:2022-09-22
  • Post category:AR / VR

上週的線上說明會,有同學問了我這個問題「AR/VR的硬體已經成熟了嗎?」我想這個問題的言外之意應該是:「聽說AR/VR硬體還沒有很成熟,我該在這個時候投入這門技術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個人的想法是這樣的:
你知道十年前的iPhone剛出來時,只有2G上網功能,連App Store都還沒有嗎?而現在2017年的iPhone,4G上網、App Store已經成為最基本的功能。更有了十年前連想到沒想過的「臉部辨識」以及「無線充電」等功能

 

剛誕生的新技術是個蠻荒時代,人才寥寥無幾。

每年硬體都可以再加入新的技術,讓他更強大,更貼近生活。現在的AR/VR就跟當年iPhone誕生那時候一樣,是一個蠻荒時代。硬體仍然差強人意,仍然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也因為現在是蠻荒時代,因此現在具備有AR/VR技術的人才寥寥無幾。

 

你可以成為AR/VR這領域的先行者

如果你去國內的Unity相關討論區,問幾個跟AR/VR開發的問題。你就會發現能夠回答出來的人極其有限,那是因為懂這門技術的人在台灣仍極為稀少,而這正是你的好機會!若能搶先成為這個領域的先行者。就能在這個產業蓬勃發展前,搶得職場的先機!

 

業界已開始佈局AR/VR技術

目前業界已有不少公司想要積極發展AR/VR技術,並且很努力地想要招募相關人才,而這些人才職缺可都是你進入這個領域的好機會喔!

這是一個從Apple、Google、Facebook,到Sony、HTC等產業龍頭都爭相發展的領域,如果你對AR/VR有興趣,有熱情,想要進入這個領域,現在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了解最新的「Unity AR/VR 新手實戰班」

AR(擴增實境)與 VR(虛擬實境)是現今最夯的學習議題!在這門課程中,你將可以快速了解AR/VR開發的訣竅,並快速製作出你的第一個AR/VR應用!

> 課程連結:http://www.ichih.com/vr-cour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