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恭喜學員成功上架iPad電子書!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賀!恭喜學員成功上架iPad電子書!

親愛的朋友你好

繼上次余先生成功上架iPhone遊戲之後

又一學員成功上架了iPad電子書

他就是今年五月參與企業包班的學員葉先生!

(以下是葉先生之前參與課程後的心得感想)

葉先生是義美公司的數位內容出版部的編輯~

當初他們是整個團隊一起來上課的喔!(包含編輯, 開發工程師, 以及其他人員)

而葉先生的角色是企劃編輯,

當他上完課之後, 就得跟開發工程師一起工作 並同心協力地把負責的電子書完成

他說:老師上課所講的觀念,讓我很容易跟程式設計師做溝通,並且和工程師一起研究如何增強電子書的功能, 這本電子書能夠有這種呈現方式,要感謝貴公司的教學課程。

因此如果您跟葉先生一樣是企劃者,

若您也能夠對於iPhone/iPad開發有適當的了解

相信對您的工作也會有相當的助益喔!

葉先生這次上架的電子書名叫:居禮夫人的故事 – iPad 版

是一本具有十分精采的互動內容, 以及三國語言的真人發音的電子書

此書已經正式上架,

僅在9/6 中午前免費開放下載,免費促銷過後將以 0.99 美元進行販售。

因此請您一定要把握機會下載喔!

詳細的電子書作品介紹網址如下: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10915

熟悉 iPad App Store下載方式之讀者, 可以直接選以下連結下載義美電子書APP,安裝完畢之後點選居禮夫人電子書封面進行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mei-store/id403678338?mt=8

像葉先生這樣認真執行上課所學的學員

都是我們非常敬佩與珍惜的!

我們也希望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學員

可以開發出屬於自己的App喔!

所以假如您是我們的學員 剛剛開發出App, 需要人幫忙宣傳

也歡迎寄信給我們

我們非常樂意把您的成果分享給電子報的讀者

以及粉絲專區的粉絲們(共計有千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