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Siri說台語!升級iOS 6 Beta版本教學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讓Siri說台語!升級iOS 6 Beta版本教學

前天我們分享了Siri說台語的新聞之後

昨天我們又接到一位台視的記者來電

詢問如何讓手上的iPhone 4S有Siri講台語的功能?

事實上,Siri講台語以及台灣國語的功能

其實就是iOS 6 Beta 4版本的中文Siri功能

也就是目前Apple提供給iOS開發者的iOS 6的最新Beta版本

想要安裝iOS 6的最新Beta版本,並且擁有中文Siri功能,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你必須擁有iOS Developer Program(iOS開發者帳號)
 

2. 你必須擁有iPhone 4S或是new iPad

3. 你電腦上的iTune版本必須升級到10.6.3

接下來要升級前,你應該先了解:

1. 升級Beta版本,由於並非正式版本,升級後裝置可能會有不穩定的情況

2. 因此,最好使用測試用的裝置來升級,而且最好預先做好備份,以免資料流失

接下來我們用以下影片來示範如何升級你的裝置到iOS 6 Beta:

完成升級了之後,只要再對你的iPhone or iPad做一些簡單的設定,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你打開Siri,發現她仍然是英文Siri的話

那麼記得到設定-> 一般-> Siri下面,把語言改成中文(國語 – 台灣)

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囉!

最後我們也來試一下傳說中的Siri講台語台灣國語

以及問Siri: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看看Siri怎麼說吧!(請看下面這段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