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Swift 十日實戰班 課程實況分享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iOS Swift 十日實戰班 課程實況分享

2018年 1/27 是我們 1~4 月梯次的 iOS Swift 系列課程的第一天上課,這次的班級課程氛圍很融洽。這一梯次的同學,大家都很大方的分享自己的經驗,像是分享好用的工具、求職面試有如何準備,或是遇到什麼寫 code 上的困難,也都會互相討論要怎樣做會比較好的方法。

iOS 課程實況

老師目前是現任業界資深 iOS 工程師 / 資深介面設計師,不僅僅在程式教學上講解的非常詳細、專業,也會分享很多如何讓自己的 APP 更有設計感、更美觀的方法,是一位非常專業又親和力十足的老師。上課以外的時間,老師也會出回家作業給同學練習,並在下一堂課時會與同學們檢討,而且同學也都很認真回家完成作業。

iOS 課程實況2

在課程中,老師很強調 code 可讀性,因為工程師很多時候是與很多人合作完成一隻 APP,所以在實務經驗中,反而需要花更多心思在如何讓別人也好閱讀自己所寫出來的 code。有時候老師會很熱衷於分享他在實際開發時的經驗,讓同學可以更了解 APP 工程師的日常樣貌。

iOS 課程實況3

這一梯的同學上課都非常認真、積極發問,期待大家在接下來幾次課程中,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最後,期待同學們未來都能開發出很棒的 APP,並對於大家未來求職工作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