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AR/VR 新手實戰班 課程實況分享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Unity AR/VR 新手實戰班 課程實況分享

2018年譯智推出新課程Unity AR/VR 新手實戰班,這次Unity AR/VR 課堂中同學發問都非常積極,而且出席率都很高。在課堂中也會與老師討論產業相關發展,以及和同學分享在實際開發時會發生什麼狀況。

Unity AR/VR 課程- 實況1

這次學員中有一半以上本身不是 AR/VR、程式語言等相關工作,很多都是對 AR/VR 感興趣來上課的。

其中,還有一位紀錄片導演 姚先生,非常敬佩 姚先生上課時的態度,認真且積極問問題,期待 姚先生在未來也能創作 AR/VR 影片。最近 姚先生推出新的紀錄片,是部很棒的飛行員紀錄片(如下影片)。

有一位同學在課堂也有分享,自己之前有自學一點 Unity,然後做出一個簡單的手機 VR 來求婚,但為了想學習更多 Unity 領域,加上工作上需要所以來進修。

雖然,程式語言對於大部分非相關領域的同學是有些學習上的難度,但是老師在講解程式語言的部分,都以很口白、簡單又有邏輯的方式教導同學,讓同學可以輕鬆又愉快的方式學習程式語言,並從中得到很多收穫。

Unity AR/VR 課程- 實況2

謝謝同學期中學習問卷的稱讚,蠻多同學覺得很有收穫,覺得老師教得很棒,也提供一些建議、指教與回饋,我們會不斷改進,提供給同學優質的學習內容與環境。

最後,課程已經過了一半,還有 5 次課程就要結束新手實戰班,期待大家能有更多的學習與收穫。同學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