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課程!iOS 6 SDK精修班開始接受報名!(已截止)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最新課程!iOS 6 SDK精修班開始接受報名!(已截止)

課程名稱iOS 6 SDK精修班

開課緣起:

Apple即將釋出最新iOS 6 SDK的正式版本,iOS 6包含許多新功能,如新的MapKitPassKitSocialFramwork等精采內容,為了幫助大家迅速了解這些新功能,免掉研讀一大堆英文文件的困擾,本中心首創全國唯一iOS 6 SDK精修班,利用一天的時間幫大家迅速了解iOS 6 SDK的精華所在!

先修知識上課學員需具備iOS程式設計基礎

上課時間2012/10/13 上午9:30~下午5:30(中午休息一小時)

上課地點譯智教育訓練中心,在台北車站附近,地圖請點我參考

課程大綱

1. Apple新增重要SDK功能介紹:
    PassKit 、SocialFramework 、 CollectionViews….等最新功能。

2. Apple重要SDK異動介紹:
    MapKit、隱私規定…..等重要異動。

3. 從iOS5修改App支援iOS6 的重要注意事項。 

4. iOS 6新功能的練習:
   (1) Social Framework: 練習以新的方法進行 Facebook/Twitter的分享。
   (2) MapKit: 新的MapKit使用,與點對點路徑規劃練習。
   (3) UICollectionViewLayout: 新的UICollectionViewLayout機制練習。

講師介紹

Kent 先生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在行動通訊、手機、PDA 等相關產品擔任研發以及專案管理的工作有十年以上的資歷,是台灣少數在 Palm、Windows Mobile、iPhone、Android 都有開發經驗的講師,在iPhone 部分也已有多個作品於App Store 上架,作品涵蓋影音播放、地圖應用、SQLite 資料庫、Facebook 分享、影像處理等。

課程費用5000元

報名須知

1. 報名課程的朋友請自備Macbook (intel CPU),作業系統需在Mac OS 10.7 以上,並請先行安裝Xcode 4.5的軟體開發工具。

2. 沒有Macbook的學員,可向敝公司租借,在上課期間使用,費用是500元,想租借的學員需在報名時預約,並同時繳清租金才算完成租借程序。

3. 繳款產生的手續費,學員需自行負擔。

4. 本課程僅開一班,不提供延課,補課或重聽,報名的朋友請先確認自己時間是否允許。

5. 其他如退費等相關規定請參考『官網報名方式頁』的『報名須知』說明。

報名方式

欲報名或租借macbook的學員請將費用匯款到以下帳戶:

富邦銀行代號:012 基和簡易分行 帳號:742102002861 戶名:譯智有限公司

轉帳完畢後請 E-mail 以下資訊到 service@ichih.com.tw

1. 您的大名/手機號碼 (緊急聯絡用)

2 .匯款時間

3 .帳號後五碼

4. 要報名的課程名稱

5. 租借Macbook的天數(沒有租借者免填)

或是您也可以採用Paypal信用卡付款(提醒您:由於Paypal是國外系統,透過Paypal連結刷卡時,您的發卡銀行會額外向您收取一筆國外交易手續費,手續費確切金額請洽您的發卡銀行。)

報名課程者請選擇以下第一個項目,需要報名課程並且租借macbook一天者,請選擇第二個項目:

[已截止,不再提供信用卡付款]

付款完成後請 E-mail 以下資訊到 service@ichih.com.tw

1.您的大名/手機號碼 (緊急聯絡用) 

2. 要報名的課程名稱

確認後我們會以E-mail回覆您報名成功與否

聯絡方式:

譯智教育訓練中心
電話:(02) 2370-5579 (週一~週五 9:00~18:00)
E-mail: service@ichih.com.tw
本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ichi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