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先進 iOS Swift 企業包班,圓滿落幕!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世界先進 iOS Swift 企業包班,圓滿落幕!

最近承辦 世界先進 的企業包班教育訓練,從 1/4 開始為期一個月到 1/25,長達 70 小時的 iOS 課程培訓,順利圓滿落幕!!

企業包班

幾個月前我們接到來自 世界先進 的 蔡小姐 來信,詢問 iOS程式設計的企業包班需求資訊,也認為譯智的師資、課程,相當符合他們目前的需要。

這次包班課程是在新竹科學園區世界先進總公司裡,世界先進是台積電集團的關係企業,是一家上市櫃公司,提供積體電路以及其他晶圓半導體裝置之電腦輔助設計技術服務。

剛抵達總公司就能感受到貴公司的嚴謹風氣,以及對於產業的機密保護制度。不僅不能在公司內部照相,也要將手機、筆電攝影鏡頭等等可攝影的機器,貼上貼紙。所以,也要再次感謝 世界先進 提供給我們課堂相關照片。

iOS 企業包班- 世界先進

另外,世界先進的同學們辛苦了。連續 10 天左右的課程中,上課之餘,還要同時處理自身工作業務。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師生相處融洽,加上本身教學上的專業,增加課程的豐富度,想必大家一定收穫不少。

Swift 企業包班- 世界先進

祝福你們能很快地達成在iOS開發領域上的目標,讓世界看見台灣,也期待能再次與貴公司合作。

 

如果您也對 iOS App開發有興趣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iOS開發課程,以及企業包班服務:

近期開課資訊 > iOS Swift App 開發課程 – 十日實戰班 

企業包班服務 > 企業包班說明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