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掏金術解密- 如何利用網路上的「黃金店面」月收千萬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網路掏金術解密- 如何利用網路上的「黃金店面」月收千萬

這一期今周刊專題故事是「店面淘金術解密》擁西門町23店面、月收租金3000萬 包租王三招教戰」。

在現實世界中有所謂的「黃金店面」,可以讓包租公出租獲利,那麼網路上有沒有「黃金店面」呢?如果有,我又該如何運用它來獲利呢?

實體黃金店面的決定因素

今周刊報導指出:包租王擁有的西門町漢中街101號的三角窗店面,每月月租金高達120萬元,是超越其他店面的一等黃金店面。

是什麼決定了它是「黃金店面」?

報導提到的幾個關鍵字「西門町」、「漢中街」、「三角窗」都是跟地點有關,也就是所謂的「Location」決定了它的價值。

「Location」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為他能夠吸引大量人潮,而有了人潮就會帶來消費,就能夠帶來錢潮,因此店面就會更有價值,進而提昇該店面的租金行情。

網路黃金店面的決定因素

那麼網路行銷上,有沒有所謂的「Location」概念?

有沒有佔據了該「Location」,就可以吸引大量人潮,進而帶來大量消費讓你賺到錢呢?

答案是「有的!」

網路上最接近「Location」概念的,就是「Google 搜尋結果的第一頁」!!

只要你的「利基市場關鍵字」能佔據「搜尋結果的第一頁前幾名」,就能吸引對這個關鍵字有興趣的大量人潮,進而帶來大量消費!!

搜尋結果排名如何幫你獲利千萬

舉個例子,假如你今天開了一家旅行社,主打「日本旅遊」的方案

而多數客戶都會透過Google搜尋「日本旅遊」的方式來尋找他中意的日本旅遊行程

那麼若你能讓客戶在搜尋「日本旅遊」時,在Google搜尋第一頁的前幾名就看到你的方案

那麼你就有很大的機會讓這些客戶跟你買單!

根據Google關鍵字工具的分析,「日本旅遊」關鍵字最近一年的每月平均搜尋人數為33100人

Google關鍵字工具- 日本旅遊

這三萬多人只要有十分之一,也就是3310人跟你買單,每一單你只要賺5000元好了

那麼你每月就有3310 x 5000 = 16,550,000 約1655萬的收益入袋

也就是說,若能讓你的網站進入像「日本旅遊」這種熱門關鍵字的搜尋結果第一頁前幾名,就有很大機會可以幫你帶來千萬收入!

那麼如何讓你的網站進入搜尋結果第一頁呢?

讓你的網站進入搜尋結果第一頁的技術,叫做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這也是在網路行銷學習分享會FB社團中,大家針對網路行銷領域投票時,票選第一名的技術。

至於SEO具體來講怎麼做,因為這個題目很大,寫到這已經有點晚了,就先講到這裡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你在下面留言一句鼓勵的話,或是一個笑臉給我,作為對我的小小支持吧! 😉